首页 | 两性快讯 | 避孕宝典 | 男性两性 | 女性两性 | 少年两性 | 青年两性 | 中年两性 | 老年两性 | 性与生育 | 性与饮食 | 性与年龄 | 性与美容 | 性与星座
性与婚姻 | 性心理 | 性科学 | 性医学 | 性疾病 | 性药物 | 性测试 | 性技巧 | 性焦点 | 性教育 | 性文化 | 性保健 | 性障碍 | 性变态 | 性历史 | 性与法
性咨询 | 两性图片 | 影视中心 | 实用查询 | 两性论坛
最新公告:

  没有公告

您现在的位置: 性康网 >> 性保健 >> 女性性保健 >> 日常保健 >> 性保健正文
专题栏目
更多内容
最新推荐 更多内容
相关文章
白领女性当心“屁股痛”
白领女性当心屁股痛
当心尖头鞋送你上手术台
趴着睡当心会频繁遗精
当心青少年无原因骨痛
肥胖男性当心患前列腺癌
更多内容
广告区域
当心当饮咖啡已成习惯           
当心当饮咖啡已成习惯
作者:sexkang 文章来源:性康网 点击数: 更新时间:2007-7-18 11:25:01
  

  咖啡是当今世界上消费量最大的一种饮料,近年来,由于工作和社交的需要,越来越多的都市人也热衷于饮咖啡。咖啡成了一种潮流饮品。但是,医学界有关人士却认为,女士不宜多饮咖啡。多饮咖啡对女性有很多影响。

  研究人员统计发现,每天饮1杯咖啡的妇女比不饮咖啡的妇女易患不孕症。有关专家曾调查了有饮用咖啡习惯的104名妇女,其中约有50名妇女不易受孕。也有些生育专家认为,这是小范围的研究,不能最后证实咖啡对生育的特殊作用。但是,研究人员强调指出应该考虑不育症与咖啡因的关系。

  美国波士顿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医学家们通过对858例在45~69岁首次患心肌梗塞的妇女和858例从未患过心肌梗塞的妇女进行了为期4年的研究,结果表明,每日饮5杯或更多的咖啡,可使妇女患心肌梗塞的危险增加70%,而且危险性随着饮咖啡的数量增加而增加。

  多饮咖啡还易引起骨质疏松症。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的研究者对980名50~98岁的老年妇女进行了调查研究,结果发现,长期每天饮2杯以上咖啡而不饮牛奶的老年妇女,不管年龄、肥胖程度如何,其髋骨、脊椎的骨密度都会降低,且降低的程度与习惯延续的时间长短和饮用量的多少有关。因为,咖啡因能与人体内的游离钙结合,并经尿排出。游离钙的减少必然引起结合钙的分解,从而导致骨质疏松。

  此外,不论男女,饮咖啡均可增加患心脏病、高血压的危险性,还会导致成瘾现象。



性保健录入:admin    责任编辑:admin 
  • 上一篇性保健:

  • 下一篇性保健:
  • 【字体: 】【发表评论】【加入收藏】【告诉好友】【打印此文】【关闭窗口
      网友评论:(只显示最新10条。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,与本站立场无关!)

    | 关于我们 | 企业邮局 | 版权申明 | 友情链接联系我们 |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 | 招聘信息
    性康网

    ©2006-2008 sexkang.com 版权所有 性康网
    单位地址:上海浦东新区张杨路国际华城10号 邮编:200135
    电话:021-68533461 电邮:性康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

    信息产业部备案
    沪ICP备06050662号